close
宅? 這個字的定義對很多人都會產生不同的感覺

比如 宅 對我來說 3天不出門就叫宅了 但是 對某些青年來說 有可能幾個月 1個禮拜不出門才叫宅

宅男 這2個字 曾經有同學對我說過 要瘋狂的迷戀ACG之類的才叫宅

今天想說的是 宅 對我來說的觀感 可能是負面的 

既然想成為宅男 又有何不可呢?

只要在家裡幾天 甚至幾個月(不同的觀感產生不同的天數) 隨便人都能沉迷

我只能說 有些人以宅炫燿 我只能跟你們說 宅 有可能是是種恥辱 也有可能是種好處

但是在我的眼裡看過那麼多宅男 都沒過什麼好結果 所以..

盡快遠離"宅"這個字眼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p6m4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